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残联动员会及时召开

2017-08-28 15:3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启动后,8月24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残联动员会及时召开。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曹英忠、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景宏、副组长郭放军及成员出席动员会。动员会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太芳主持,市残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陈景宏组长作了动员讲话,从进一步提高巡察工作重要性认识、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强化巡察整改、密切协调配合确保实效四个方面就如何做好此次巡察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郭放军副组长就问卷调查、民主测评等表格填写及相关工作进行培训和要求。

曹英忠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市残联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执行中省市巡视巡察工作总体部署;要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全力支持,自觉接受巡察检查,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达到预期效果;要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积极对待,认真整改,按时报送整改结果。要求巡察组成员要严格遵守巡察纪律,认真履行巡察职责,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全面完成巡察任务。
    王太芳代表市残联党组向巡察组汇报了市残联党组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有关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要求党组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此次巡察作为市委对市残联党组班子和干部职工的一次全面考察,对市残联党的建设及各项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的机会,按照巡察组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统一认识,端正态度,加强联络,全力配合接受监督,切实整改坚决做到认识到位、配合到位、协作到位、支持到位,确保视察工作顺利开展,真正把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转化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市委巡察组对市残联巡察工作时间为8月底至11月底。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置信访举报箱,举报电话18829759021,电子邮箱akdyxcz@163.com,受理时间:工作日8:00—18:0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巡察组监督电话:0915—3182287(市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