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讨论会

2017-08-02 15:1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按照中、省要求和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安排,7月31日,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讨论会。

在专题讨论发言中,支部书记鲁保国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论述、提高对脱贫攻坚重要性认识、精准发力助推残疾人脱贫”三个方面作了发言,参会党员围绕“贯彻省市脱贫攻坚最新要求,集中打好脱贫攻坚战”主题,联系各自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太芳做了发言并对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与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深化对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理解把握,结合全市残联系统正在开展的“双联双百,促残疾人脱贫”活动,以政策法规宣讲、技能技术培训、残疾人自强典型宣传等内容为重点,采取举办培训班、走村入户走访宣讲和发放政策法规知识手册等方式,组织残疾群众学习脱贫攻坚政策和残疾人优惠政策,积极挖掘、宣传残疾人自强先进典型事迹,推进新民风建设,坚决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

                             (市残联:王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