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举办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暨残疾人就业再就业招聘洽谈会

2017-05-19 15:0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518,安康市残联联合市双创办、创文办、综治办、区残联在中心城区举办以推进残疾预防,助力脱贫攻坚,健康成就小康为主题的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暨全市2017年残疾人就业再就业招聘洽谈会。安康市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太芳,汉滨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荆钟,市区双创办、创文办、综治办、市区残工委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轮椅和辅助器具50余件,组织开展了残疾人精准扶贫、政策法规和平安创建、双创、创文知识宣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开展了心理健康咨询、义诊义卖捐助、美发、保健按摩、书画义写义赠等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了2017年残疾人就业再就业招聘洽谈会,市县区 23家企业为应聘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210余个,达成用工意向55人,签订就业协议44人。

市中医院儿童脑病医院、市群众艺术馆、市南苑老年艺术团、汉滨区新城办香溪社区老年协会的演职人员精彩的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残疾人、老年人热爱生活、珍爱生命、拥抱未来的风采。

鲍书记一行到汉滨区看望慰问了重度残疾人汪艳梅、李新宇,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还到市残疾人辅具中心和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工地调研,了解残疾辅具适配情况和工程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