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2016年残疾人工作推进会

2016-08-04 02:2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及时总结交流2016年上半年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729日,市残联在白河县召开了2016年工作推进会。市残联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区残联理事长、副理事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太芳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白河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治俊致辞。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依次参观了白河县康泰鑫制衣有限公司、惠民面条加工厂、残疾人抚养中心及金奇中等职业学校等残疾人就业创业、托养服务、教育培训基地建设情况。

 

推进会上,各县区残联分别就2016年上半年特色亮点工作  和下半年工作思路做了交流发言,签订了安康市残疾人工作  项目目标管理责任书。王理事长总结回顾了2016年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存在问题,就下一步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特别从宣传贯彻执行残疾人法律法规,掌握好使用好工具;依法尽责抓好重点环节,推进工作落实;热心残疾人事业,办好残疾人实事等方面给全体与会人员鼓士气、教方法、提要求,围绕践行“两学一做”,坚持依法行政为全体与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