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4-20 06:2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418上午,市残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贯彻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启动市残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鲁保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鲁保国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市委书记郭青在省市“两学一做”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的具体方案》、市直机关工委《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中省市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讲实效,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要与双创、综治、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残疾人工作相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改,对照“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合格党员。要切实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会党组成立领导小组,机关党支部具体负责组织实施。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学习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