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琦看望慰问安康城区残疾人

2016-02-03 00:46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29,副市长鲁琦带领市政府办、市残联、汉滨区政府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安康城区残疾人自强模范和残疾困难群众,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香溪路莲花西巷残疾人自强模范周云庆家中,当得知他自强自立、吃苦耐劳,开了一家盲人按摩中心,带动30多名残疾人就业时,鲁琦高兴地说:“你通过勤劳的双手,自主创业,自食其力,不仅改善了自己的生活,也带动了很多残疾人就业,为社会做出了贡献,你的这种自强不息的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  
   
在东正街、东关社区丁字前街、东关社区石坊街等地,鲁琦走访慰问了张杰、党从雪、马玉琴等贫困残疾人,每到一处,鲁琦都和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自理护理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勇于战胜生活中的困难。同时他要求各有关方面要围绕残疾人康复和就业两大重点,加大扶残助残力度,呼吁全社会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让他们生活得更美好,时时处处都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