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残联开展走近老红军“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11 17:1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8日,汉滨区残联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茨沟镇瓦铺村抗战老兵党性教育基地开展走近老红军“主题党日”活动。

惠德泉,192011月出生,现年99岁,他19423月参军,1948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他从军13余年,转战18个省市,历经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同日寇作战十多次,与侵华日军和国民党军队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战斗,参与了淮海战役、渡江作战、湘南战役、解放大西南和进军西藏等战役,身经百战,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中国人民解放战争做出了贡献。

在抗战老英雄家,区残联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康忠平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到老红军由于年龄大,导致听力不太好,特意邀请助听器验配医生为老红军验配助听器。随后,区残联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老红军讲述他当年的战斗事迹。

听完老红军抗战、解放战争的先进事迹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敬重老红军,关爱老红军,学习老红军,歌颂老红军,以先进人物事迹为榜样,学习老红军的崇高品质,传承他的精神力量,把感动化作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推动残疾人事业健康持续健康发展,更好的服务残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