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举办2019年春节返乡残疾人团拜会

2019-01-22 16:4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22日,岚皋县残联举办2019年春节返乡残疾人团拜会,10名在常州务工返乡的残疾职工代表及部分镇、社区干部、残疾人家属参加。

团拜会开场,播放了残疾人励志故事展播宣传片,11名残疾人在脱贫主战场上建功立业世纪,感动得在场的残疾朋友们热泪盈眶。会议总结了一年来苏陕劳务协作输送残疾人工作,对10名在常州工作表现突出的残疾人朋友进行了表彰奖励,分别授予“自强模范”和“自强代表”荣誉称号。县人社局工作人员给大家解读了务工差旅费报销相关政策。大家畅谈了在常州的工作生活感受,提出了奋斗目标。

团拜会在轻松活泼、团结奋进、热情友爱的氛围中进行。会议要求,全体返乡职工和即将入常的残疾职工们,要倍加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要常怀感恩之心,当遵纪守法的公民,要树立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残疾人朋友们纷纷表示来年要带领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庭,来到常州,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