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残联召开2019年脱贫摘帽誓师大会

2019-01-10 09:1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9日下午,汉滨区残联召开2019年脱贫摘帽誓师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理事长冯文明传达了全区脱贫攻坚摘帽誓师大会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严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时工作纪律的通知》。

冯文明强调,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已到了攻坚拔寨、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咬紧牙关,克服一切困难,以吃大苦耐大劳的精神,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夯实责任,对标对表促脱贫。要通过大数据比对,摸清各类别残疾人底子。要用活用足政策,落实好残疾人康复、就业、教育、扶贫、社保等残疾人民生项目工程,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要多措并举,推进残疾人就业创业。要通过残疾人技能培训、残疾人阳光增收项目,扶持贫困残疾人发展产业,助推残疾人脱贫。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宣传残疾人自强不息的先进事迹,通过典型引领,树立残疾人自我脱贫意识。要强化干部纪律全面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战时工作纪律”规定,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确保全区建档立卡残疾人以及所包联的谭坝镇草庙村如期实现脱贫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