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残联与金川镇黄金村联谊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6-06-30 01:4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县残联党支部在628日与金川镇黄金村党支部一起联谊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系列活动。

联谊活动在2个支部32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在黄金村村主任的领誓下,铿锵有力地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随后县残联理事长,残联支部书记分别为党员讲了党课;驻村第一书记对脱贫攻坚惠农政策进行了专题辅导;镇联村副镇长组织学习“两学一做”相关知识,使全体党员受益匪浅。

学习活动结束后,县残联与镇、村干部一道为5户贫困老党员送去慰问品,送去党了的温暖,并与他们围坐在一起,进行心与心沟通,让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并征求了老党员们对村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老党员李生辉紧紧握着残联理事长彭翠凤的手说:“谢谢党组织的关怀,我虽然老了,为党不能做大贡献,但我会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报答党组织的恩情”此话语重心长,感动得热泪盈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