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016-06-06 06:3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518日是区残联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日,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康忠平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的重大成效,深刻分析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是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 

康忠平要求全体党员一要认真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二要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持续紧绷纪律、规矩之弦;三要着力打造一支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做到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坚持办事公平、公正、公开,通过良好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残疾人各项工作,真正获得广大残疾人、服务对象和社会的认可;四要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