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到帮扶社区调研五城联创工作

2019-05-10 16:3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城市创建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帮扶社区城市创建工作,59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王怀中一行到汉滨区新城办新铺社区调研城市创建帮扶工作。

王怀中实地察看了社区办公办公环境,听取了新铺社区基本情况介绍和在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做法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新铺社区在五城联创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表示,市残联将一如继往大力支持社区五城联创工作,积极参加包联单位联席会议,共同化解难点问题。同时,将与社区一道共同解决社区困难残疾群众的实际困难。他要求,包联干部要主动与社区多联系多沟通,结合社区创建工作计划和市残联工作职能,确定帮扶工作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工作方案,细化帮扶措施,按照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的整体部署,突出重点,凝心聚力,认真履行帮扶责任,努力将新铺社区五城联创帮扶工作落在实处、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