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聋人欢度元宵佳节

2017-02-14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汉江两岸耍狮子,香溪洞下庆元宵。2017211日,由市区聋人协会牵头举办的聋人迎春灯节联欢会,在香溪洞景区富仕山庄体育馆成功举办。市区残联干部、残疾人家属、助残志愿者以及部分新闻媒体代表与全市近百名听力言语人共庆元宵佳节。

联欢会在听力言语残疾人自编自演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有序上演了集体舞、独舞、哑剧等节目,现场掌声、喝采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才艺表演结束后,羽毛球、乒乓球、象棋、跳棋、拨河和跳绳比赛分组角逐,参赛人员个个神情专注、尽心尽力,赛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市区残联工作人员、残疾人家属作为助残志愿者穿梭于比赛现场,忙碌地为残疾人朋友们做好赛中和赛后服务。市残联理事长王太芳被他们执着认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所感染,不停地用手语为他们点赞,鼓励他们奋勇争先。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听力言语残疾人朋友之间的联谊,丰富了他们的文化体育生活,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残疾人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王理观看聋人跳棋

 

 

共度佳节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