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支部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助推残疾人事业发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19-04-23 08:3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422日上午,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助推残疾人事业发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负责人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就残联机关如何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二要立足残联工作实际,着力查找网络安全管理、项目资金使用、责任担当、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风险,形成工作清单;三要增强政治自觉,永葆斗争精神,不断提高化解风险能力,为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