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来安调研残疾人体育健身示范点建设工作

2023-08-01 17:12 作者:王剪寒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了解残疾人体育健身示范点及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情况, 731日,省残联体育部副主任张黎明一行来到安康调研2022年陕西省残疾人体育健身示范点建设资金管理、使用及示范点活动开展情况。市残联二级调研员鲁保国及市残联组宣科、汉滨区残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汉滨区县河镇红升社区、建民街道长岭诚信路社区、老城街道培新街社区的残疾人体育健身示范点,实地查看示范点建设情况,与正在健身的残疾人朋友互动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示范点运行管理、运动器材使用、健身台账记录、体育指导员配备、无障碍环境建设和辐射周边残疾人群众数量等基本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对我市残疾人体育健身示范点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市残联将牢牢把握“十四五”残疾人体育高质量发展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进一步丰富残疾人体育健身活动,促进残疾人身心健康发展,让残疾人共享健康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