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残联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2 16:18 作者:李东 来源:汉滨区残联 字体大小:【

2023年春节将至,为确保困难残疾人家庭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10日上午,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萍一行到建民街道新联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走访中,区残联干部与困难户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和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经济来源等情况,倾听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悉心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鼓励他们用勤劳创造美好生活,日子定会越过越好,同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据了解,为切实开展好、组织好、落实好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区残联筹措资金3.5万元,购买米、面、油等慰问品 200余份,以务实举措为残疾人群众纾困解难,有效增进了干部群众与残疾人的感情,营造了温暖舒心的节日氛围,着力提升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