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全面完成镇级残联组织换届工作

2022-08-30 15:21 作者:邱婷 来源:岚皋县残联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根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的规定和省市县关于残联组织换届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岚皋县镇级残联组织换届工作829日全面完成。

为了确保残联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研究换届工作有关事宜,审议通过了《岚皋县县镇残疾人联合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岚皋县残联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换届工作协调指导和组织实施。在换届选举工作中,县残联指导各镇按照《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的规定和相关工作要求,从代表的酝酿推荐到资格审查、从代表产生大会选举等环节严格按照换届程序和纪律规定进行。

822日起,各镇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陆续召开了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此次镇级残联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委员118名、出席县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52名,推荐县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人选12名,镇级残联组织换届工作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