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赴帮扶村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16:26 作者:许正国、王璐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630日,市残联党支部深入定点帮扶的恒口示范区月河村开展“支部联建庆七一、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在职党员,月河村党员干部及部分群众60余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支部书记王怀中以《认真学习领会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合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为题,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帮扶村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及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深入浅出的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明晰形势任务,励志奋发前行。活动现场,市残联党支部联合帮扶村党支部对全村评选出的4个最美家庭、9名“好婆婆”、11名“好媳妇”、4名自强标兵等新民风先进个人进行了激励表彰。同时,走访慰问了3名困难党员群众,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倾听心声诉求、帮助解决困难,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两个支部之间联建互动和支部党员间的思想交流,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自豪感和时代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始终如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