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残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2022-04-15 10:48 作者:王金锋、沈艳琼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415日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市残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着力营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氛围。

    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先后在单位门口电子显示屏、残联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刊发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口号和知识链接,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国家安全法知识测试活动。414日,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安康市普法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要求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树牢国家安全意识,主动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助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