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残联、市档案馆联合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专题培训

2022-03-08 14:06 作者:胡瑞芳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工作,规范稿件格式,提升稿件质量,32日,市残联与市档案馆联合举办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学习强国”安康学习平台运营中心业务负责人到会授课,市区残联、档案馆共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从“学习强国”安康学习平台的审稿实例入手,通过现场讲授、经验分享和答疑解惑等方式对供稿内容、供稿规范、行业部门供稿选题3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培训内容丰富、举例详实,为做好“学习强国”安康学习平台规范供稿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要求,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供稿内容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掘各自行业领域内的亮点特色,共同为打造高质量的“学习强国”安康学习平台、宣传推荐“安康”这张靓丽的名片贡献行业力量。

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供稿选题、供稿规范和常见供稿错误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在今后的供稿工作中,要进一步做到细致严谨,努力提供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内容鲜活的优质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