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认真传达学习省纪委和市委、市纪委全会精神

2022-02-23 14:54 作者:王金锋、胡瑞芳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218日,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全会和市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十三届纪委六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二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精心谋划全市2022年残疾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弱项,紧扣目标,谋准做实,全面提升;三要驰而不息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要以残联组织改革为抓手,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立足本职,担当作为,贯彻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建设总要求,奋力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