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残联组织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宣讲活动

2021-09-27 16:20 作者:胡瑞芳、任玉梅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924日下午,安康市残联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理论讲师团二级调研员赵富振同志作专题宣讲。全市残联系统干部职工共1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认识,进一步凝聚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立足本职,狠抓落实,努力推动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