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运营管理合作协议成功签约

2021-09-17 14:59 作者:许正国、王剪寒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916日,市残联与西安中医脑病医院签订安康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运营管理合作协议,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赵明波主持签约活动,市直有关部门和西安中医脑病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活动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怀中、西安中医脑病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分别对项目建设及开展合作情况进行介绍并签订了运营管理合作协议,市公产处副主任陈绪明见证。

安康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是市政府确定的“十三五”为残疾人办实事公益性项目,位于付家河西岸、阳安铁路南侧,建筑面积9500平方米,功能用房154间。项目的投入运行将更好的为我市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提供更多康复服务,解决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康复治疗无专门机构、康复训练无专门场所、康复指导服务无专业队伍等问题,对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质量水平、解放残疾人家庭劳动力、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保障残疾人事业发展将会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