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怀中深入安康市儿童脑病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6 08:37 作者:许正国、肖军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为积极防御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扩散,提升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疫情防控的管理水平和应对特殊疫情的自我防控能力,确保残疾儿童及其家属的健康安全。85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怀中一行到安康市儿童脑病医院督查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王怀中一行对医院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看了进出人员信息登记、疫情防控台账、防疫物资储备、病房环境消杀、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等情况,要求市儿童脑病医院要认清严峻形势,紧绷思想之弦,强化防控措施,丝毫不能懈怠,以对员工、对残疾儿童及其家属、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防严控疫情传入扩散,一要加强进出人员的信息登记、测温和消毒工作;二要做好患者家属思想动员和核酸检测等必要的防控措施的落实;三要做好应急处置预案,遇突发情况及时有序应对处置。

王怀中一行还赴高新区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现场检查疫情防控、防暑避暑、安全生产等情况,看望了驻工地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