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赴平利县对接企业帮联工作

2021-07-16 17:25 作者:胡瑞芳 肖军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713日,市残联理事长王怀中同志带队前往平利县对接包联重点企业和核桃产业园区发展工作,与县政府相关领导座谈交流,就包联的核桃产业园区所在村组产业路建设问题进行对接磋商。随后,又参加了由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俊主持召开的现场专题办公会议,就市残联包联的盛丰源食品有限公司关于企业生产线提升改造、产业园区饮用水基础设施建设、党建室规范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会议要求,县政府有关部门要及时组织论证,通过项目包装和产业奖补多种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企业发展提质增效。

王怀中同志对平利县政府给予市残联包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市残联将进一步加大协调帮扶力度,倾心尽力协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切实为助推企业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平利县政府相关部门、城关镇和市残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