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系统2名同志荣获“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21-07-09 16:19 作者:王金锋、胡琳琳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75日上午,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会议隆重表彰了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岚皋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明鹏,石泉县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教练员、残疾人运动员夏江波被表彰为“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

刘明鹏同志先后在乡镇和县直部门任职,2019年任县残联理事长以来,积极推进县镇残联改革,受到中残联领导和省委领导批示肯定,并在全国学习推广。在每个岗位上他都能扛牢职责担当、牢记服务宗旨、坚守为民情怀,脚踏实地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以实际行动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镌刻到了为民服务、奉献基层的主战场上。曾被省委组织部、省政法委授予“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称号,被评为安康市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并记二等功夏江波同志是一名残疾人游泳运动员,在训练场上,顽强拼搏,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次参加残奥会、世界锦标赛等国际性大赛,获得54枚国内外大赛奖牌,其中金牌35枚,曾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五四奖章、陕西省第十四届残奥会陕西优秀运动员、陕西省第十届三秦巾帼十杰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