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市档案馆联合举办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史党规主题宣讲会

2021-06-25 16:29 作者:胡瑞芳、倪洋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将纪律教育学习引向深入,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618日,市残联、市档案馆联合举办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史党规主题宣讲会,邀请了市委巡察组组长方贤超以《加强纪律性  革命无不胜》为主题作专题宣讲辅导。市区残联、市区档案馆、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社管局在职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中,方贤超以1948年毛泽东同志为《中国青年》题词“军队向前进,生产长一寸,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为引子,围绕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这一主题,从“纪律是如何伴随我们党一路前行的?什么是党的纪律建设?为什么必须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当前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面临的主要挑战?我市党员干部在遵守执行党的纪律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新时代如何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六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脉络清晰、生动形象的专题辅导。授课内容理论性强,联系实际紧密,特别是结合我市近年来查办的违纪违法案件进行深入剖析,以案警示,以案明纪,具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

宣讲会同时对下一步做好纪律教育宣传月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