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会同省残疾人辅具中心在旬阳县开展“知史爱党干实事 辅具服务进社区”主题实践活动

2021-06-11 17:31 作者:胡瑞芳 梁旭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67日,由省残疾人辅助技术中心、安康市残联和旬阳县残联联合举办的“知史爱党干实事 辅具服务进社区”主题实践活动在旬阳县桐木镇举办。省残联二级巡视员郜广尉以及省辅具中心、市残联和旬阳县委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省残联和省辅具中心、市县残联、桐木镇党政机关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为桐木镇残疾人代表适配辅具、发放有关残疾人法律维权资料、宣讲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知识。共适配功能轮椅10辆、助行器1个、腋拐20支,旨在帮助残疾人改善身体功能,方便残疾人日常生活,营造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结束后,省市县镇残联共同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宣讲会,旬阳县委党校讲师、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和省辅具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作党史宣讲报告、分享微党课。为省辅具中心党员代表过了“政治生日”。与会党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实践和互动交流,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学习理解,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