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残联深入贯彻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2020-07-02 11:36 作者:高从山 来源:石泉县残联 字体大小:【

628日早上,石泉县残疾人联合会召开全体干部会,深入贯彻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副理事长吴哓妍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成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强调:残联的每一名党员干部要突出三个学习重点:一是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常委会、“两高”的工作报告;二是会议审议通过的《民法典》;三是韩正同志522日在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把学习和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两会”精神入脑入心,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助力脱贫攻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石泉县残疾人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