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举办生态文明建设知识培训

2020-06-08 08:32 作者:肖军 张静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为推进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投身到生态文明示范市的建设中去,营造良好的创建工作氛围,65日上午,市残联举办主题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第二季度生态文明建设创建知识培训,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同时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测试,并签署了倡议书。

培训内容从目前城市垃圾处理现状、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怎样分类投放、目前垃圾处理面对的严峻形势等内容,以大量的数据和真实案例,告诫大家推行垃圾分类投放已经迫在眉睫,垃圾分类投放事关健康生产生活,要从自身做起,做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倡导全体公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投放。

此次的垃圾分类知识培训,让大家对垃圾分类有了系统认识和深入了解,认识到垃圾分类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提高了生态文明知识普及率和参与创建生态文明示范市的积极性,为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残联高度重视五城联创工作,将创建工作和业务等工作紧密结合,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压实责任,多措并举,统筹安排推进五城联创各类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