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省级残疾人就业保障金扶持项目资金公示

2019-09-05 15:35 作者:佚名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根据省残联、省财政厅《下达2019年省级残疾人就业保障金扶持项目计划的通知》(陕残联〔201940号)精神,省上下达我市农村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项目资金180万元。目前,项目资金已下达相关项目执行县区,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一、资金分配情况

   县区

实施机构

补助资金(万元)

汉滨区

汉滨区甲升兴隆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20

石泉县

石泉县康硒肉牛养殖家庭农场

20

宁陕县

宁陕县农王镇田园养殖专业合作社

20

紫阳县

紫阳县鹏达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

20

紫阳县佳农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

20

镇坪县

镇坪县汉江花木有限责任公司

20

旬阳县

旬阳县山中肆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

旬阳县先锋生态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

20

旬阳县顺兴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20

合计

180

二、相关要求

(一)严格资金使用范围。各县区要严格按照省残联、省财政厅联合印发的《陕西省农村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项目申报指南》(陕残联〔201757号)及《安康市市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安财农〔201867 )要求规范使用项目资金,做到专款专用。

(二)及时进行公示。请各县(区)务必重视,严格按照市脱贫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实施办法>的通知》(安脱办发【201841号)要求,及时将项目组织实施及资金安排使用情况向社会公开,广泛接受社会公众和贫困群众的监督。

    监督电话:0915-3203311   0915-1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