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残疾人微信平台创业就业技能培训暨经验交流会在镇坪召开

2019-10-23 16:35 作者:周莲 来源:镇坪县残联 字体大小:【

1022日,全市残疾人微信平台创业就业技能培训暨经验交流会在镇坪召开。市残联理事长王怀中、县委书记罗万平、市残联副理事长马金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卫莎莎、县政府副县长胡裕成出席会议,各县区残联副理事长、业务干部及残疾人创业代表、镇坪县残疾人创业就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残联理事长王怀中在讲话中对镇坪县通过微信平台带动残疾人创业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各级残联要充分认识残疾人技能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掌握互联网创业就业技能,努力让更多的残疾人通过互联网平台就业增收。

罗万平在致辞中表示,促进残疾人就业,扶持残疾人创业是各级党委、政府、残联组织和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微信平台创业成为兄弟县区促进残疾人创业就业的新途径,成为残疾人朋友们抒发创造热情的舞台,书写创业篇章的载体!

培训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微信平台创业就业自强模范专题片,与会部分同志分享交流了残疾人创业就业经验,“58同镇”负责人介绍了平台及助残就业设想,镇坪县残疾人创业就业协会负责人用授课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让与会残疾朋友不仅很快掌握了微信平台就业创业方法,而且创业就业信心十足,纷纷表示要坚持和弘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通过自己的努力,自强自立,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