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残联创新举措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0 10:33 作者:佚名 来源:汉滨区残联 字体大小:【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退休党员更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汉滨区残联党支部丰富学习形式,推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音频课,每天在工作群和退休干部学习群推送,让大家利用工作、生活之余的碎片时间,随时随地收听学习,解决了党员干部尤其是退休党员干部不能集中学及送学难的问题。

音频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浅出讲解相关知识要点,形式简洁明快、易学易懂,让知识也能“悦耳动听”,入心入脑,深受党员干部欢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汉滨区残联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突出根本任务,聚焦具体目标,围绕主题,硬化举措,创新方式,通过召开工作会议动员部署,印发学习实施方案,开办读书班,建立每周集中学习制度、党员自学、研讨等形式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深里走、向实里走。党员干部学习氛围进一步浓郁,干事劲头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