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认真做好国庆节前“四风”工作安排

2019-10-04 14:53 作者:胡瑞芳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930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怀中主持召开节前工作会议,对国庆期间“四风”问题、信访维稳及假日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财政局《关于规范差旅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收交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通报了市纪委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督查情况,传达了省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安排,并对假日值班及信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理事长要求,今年是建国70周年大庆,全体干部要采取各种方式收听收看阅兵仪式。他强调,一是要把纪律教育贯穿日常工作始终,注意与各项工作相互结合,融会贯通。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时刻绷紧纪律的弦,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在我单位发生;二是假期手机要保持畅通,灵通信息,紧盯残疾人信访事件,及时上报有关信息。三是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做好假期应急值守。按时上下班,做好工作交接,文明出行,确保机关及个人人身安全,度过一个美好祥和的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