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残联举办残疾人手工艺品及微商培训班

2019-09-29 15:02 作者:刘锋莉 来源:宁陕县残联 字体大小:【

920日,由县残联主办,宁陕县新世纪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为期7天的残疾人手工艺品及微商培训班开班了,全县26名残疾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新世纪职业培训学校聘请了专业手工仿真花指导老师为学员们授课,培训以实际操作为主,以“现场学习,现场实操”为教学方法,围绕仿真花市场前景、基本制作方法、制作流程及产品营销等知识展开。指导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员讲解仿真花制作的过程,在原材料的特点和制作的基本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便于加深学员的理解和掌握仿真花制作过程,学员们跟随老师指导一一操作,根据制作流程实际操作。

本次培训深受残疾人朋友喜爱,培训成效明显。全体参训学员都能够熟练掌握仿真花制作方法和要领,制作的仿真花鲜活逼真。部分学员不仅能自己制作仿真花,还能以微商方式进行销售。“让残疾人在家门口挣钱”的梦想将逐步变为现实,这将为加快推进全县残疾人就业增收,全力助推全县脱贫摘帽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