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

2019-09-24 16:08 作者:王金锋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923日下午,市残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残联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第二次集体学习。会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会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解读了《市残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党组成员原原本本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中国梦,复兴路”等章节。

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怀中强调,一要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责任意识再强化,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二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聚焦专题讨论主题,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真正把务求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成果转换为推动工作的新动力;三要突出调研重点,紧密围绕残疾人工作实际,以及解决影响制约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破解瓶颈和难题,切实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