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残联开展2019年残疾人基本服务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会

2019-09-23 17:17 作者:刘锋莉 来源:宁陕县残联 字体大小:【

918日,宁陕县残联在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了2019年残疾人基本服务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会。各镇分管残联工作领导及残联专干、全县68个行政村村文书、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及县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市残联的精心指导下,县残联一班人积极筹备,精心组织,认真授课,本次培训会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即:动态更新整体工作部署和要求;登记表的指标解释、填写方法、指标逻辑审核关系及其他注意事项;组织培训学员现场信息采集模拟,熟悉工作流程;动态更新系统使用培训;参加培训人员就培训内容、现场信息采集模拟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和解答;2019年相关工作业务培训;对培训内容进行测试等,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本年度动态更新工作的任务目标和要求,并使每位参训学员熟悉了各环节工作流程,为做好今年的动态更新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将为精准服务全县残疾人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