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喜获陕西省第六次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

2019-09-05 09:22 作者:王金锋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93日上午,陕西省第六次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我市一批“自强模范”、“助残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会前,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卢建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大为,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等领导会见了参会代表,各地市分管残疾人工作副市长、残工委主任,地市残联理事长参会并合影留念。

在我市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当中,郭龙金、宋娟、雷东明、金宗友等4名残疾人被授予“陕西省自强模范”荣誉称号,王璐、汪永琴、康忠平等3名同志被授予“陕西省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唐甲升、董克林等2名同志被授予“陕西省助残先进个人”称号,安康市扶贫开发局、国家税务局安康市税务局等2个集体被授予“陕西省助残先进集体”称号,安康市中医医院(儿童脑病医院)、汉滨区盲人协会2个社会组织被授予“残疾人之家”称号。

据悉,全省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每5年举办一次,是我省给予残疾人事业工作突出贡献者和集体的最高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