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参加新铺社区“五城联创”共建联席会

2019-07-17 11:19 作者:王剪寒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7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袁子顺到所包抓的新铺社区调研督导“五城联创”工作,市残联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调研期间,与会人员深入到花园小区、党校西巷、新铺路等现场,查看了有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五城联创”共建联席会上,袁子顺充分肯定了市区有关职能部门、包抓帮扶单位、新城办及新铺社区在城市创建过程中的辛勤工作,研究解决了社区创建有关实际问题。就进一步做好“五城联创”工作,他强调,各帮扶部门及新铺社区要按照创建任务及分工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做好创建工作。要以“五城联创、四级同创”为统揽为抓手,统筹推进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把创建工作融入社区日常工作、中心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相互促进、相互推动,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把宣传教育贯穿始终,通过各种有效形式,统筹发挥基础队伍力量,不断扩大群众参与,真正实现“城市是我家、创建靠大家”和共建共创共享。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围绕创建总目标、重要任务及关键环节,找准着力点,找准影响制约创建的突出问题,找准市民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厘清工作思路,认真研究逐步解决。市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关注和支持新铺社区创建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力所能及地给予帮助,确保城市创建取得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