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2016年全市残疾人工作会议

2016-02-25 01: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016223,全市残疾人工作会议在融华酒店召开,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陆隆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陆隆敏全面总结了2015年我市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通报了2015年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与县区残联签订了《2016年目标责任书》,对2016年我市残疾人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各级残联以贯彻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切入点,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一是加强班子建设;二是加强队伍建设;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四是加强作风建设;五是加强职能建设。 

最后陆隆敏理事长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同志们尽心尽力,服务残疾人工作取得明显成绩。在新的一年里,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机遇,继续保持好的工作势头、好的精神状态,以干克难,开拓创新,扎实做好“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县残联理事长、副理事长、办公室主任,市残疾人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市残联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