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残联举办“温党史打赢脱贫攻坚战建功新

2019-06-19 14:36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激励机关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决战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614日,县残联举办了以“温党史  打赢脱贫攻坚战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温党史、讲故事、听报告、献爱心  评先进、看短片”六个环节。活动中,温党史让大家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苦岁月里攻坚克难、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锤炼了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党性。残疾人自强脱贫标兵宋东洋以他朴实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感人故事。活动组织观看了扫黑除恶短片,党组书记、理事长柴隆友同志给大家作了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  努力建功新时代》的专题报告,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对党忠诚、向党负责,强化政治担当,强化政治纪律,以自己的表率作用和实际行动,为实现美丽富裕新白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