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脱贫,助残共享

2019-05-20 10:3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019517日上午,汉阴县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仪式在蒲溪蒲双敬老院举行,汉阴县残工委副主任、残联理事长李乾兵同志主持活动仪式。县人大、政协领导、各残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分管领导、残疾人专干及残疾人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助残日活动主题为“自强脱贫,助残共享”。汉阴睿正实业有限公司向蒲双敬老院捐赠了1万余元日用品,汉阴残联捐赠了轮椅、拐杖等一批康复器材,受助残疾人纷纷表示要感谢党和政府、县残联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愿在今后的生活中自信、自强、自立,做一名身残志不残并对社会有用的人。活动现场宣读了助残倡议书,表彰了21名残疾人“自强脱贫模范”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仪式后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活动表演,县电视台、汉阴移动公司全程商务网络进行了直播,利用新媒体进行了助残日活动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