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残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4 15:1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44日上午,汉滨区残联党支部与五星街社区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安康牛蹄岭战斗遗址纪念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墓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区残联副理事长康忠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将先辈们的不屈不挠革命精神永远传承弘扬。随后,五星街社区支部书记马光琴给全体党员讲了《牛蹄岭的历史故事》微党课,介绍英雄事迹,重温历史,感受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解放,前赴后继、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直观的感受了牛蹄岭战役的悲壮历史,激发了爱国热情,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踏着先烈们的足迹奋勇前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