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6-01-20 09:3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016115下午,汉滨区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残联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进行部署。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方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深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奋力实现“两个百年”宏伟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学习和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残联作为代表、服务、管理残疾人的群团组织,要为残疾人奔小康“铺路搭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中央提出的“十三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重大举措,要深刻理解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要在学习新知识、了解新情况、运用新办法、探索新路径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引领科学发展、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敢于担难担险担责,科学作为、主动作为、创新作为,扎实推进残联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科学谋划2016年工作和“十三五”规划,推动全区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