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残联召开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7-05-19 11:5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518下午,安康市残联召开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市县区残联分管理事长、市残联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太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10县区残联负责人汇报了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残联分管扶贫工作副理事长鲁保国就如何抓好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结合扶贫对象核实及数据清洗工作,积极主动衔接,摸清残疾人建档立卡数据;二要加强脱贫攻坚政策的学习,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政策水平;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部门协调力度,助推残疾人脱贫;四要以脱贫攻坚季度点评为抓手,加大残疾人脱贫攻坚“1+N”政策的落实力度。王理事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市县残联必须把一切工作全部聚焦到残疾人脱贫攻坚中来,务必做到点面结合,既要抓好帮扶贫困村扶贫工作,确保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又要抓好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着力在摸清基础数据、推进政策落实、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宣传力度、严格督促检查上下功夫,抓落实;奋力追赶超越,严守工作纪律,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