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举办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暨残疾人就业再就业招聘洽谈会

2018-05-17 17: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517,安康市残联联合市脱贫办、创建办、人社局在中心城区举办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主题的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暨全市2018年残疾人就业再就业招聘洽谈会。

 

市区残联、脱贫办、创建办、人社局、汉滨区政府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安康平行线支持性就业服务中心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发放轮椅和辅助器具20件,组织开展了残疾人精准扶贫、政策法规和新一轮城市创建知识宣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开展了心理健康咨询、义诊、保健按摩等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了2018年残疾人就业再就业招聘洽谈会,17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招聘活动,共有80余名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安康市中医院儿童脑病医院、安康市横宇隐形纱窗有限公司、安康市南苑老年艺术团、汉滨区香溪社区映山红艺术团演职人员精彩的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残疾人、老年人热爱生活、珍爱生命、拥抱未来的风采。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太芳到汉滨区看望慰问了两户重度残疾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