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残联举办第一期道德讲堂

2018-03-22 16:2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22日上午,市区残联联合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活动分“同唱一首歌”、“观看励志短片”、“收听励志报告会”、“评鉴”四个环节进行。在市区残联干部齐声合唱歌曲《爱的奉献》中第一期道德讲堂拉开序幕。接着,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安康市道德模范周云庆励志事迹短片——《寻找光明》。随后,周云庆以《除了坚强别无选择》为题讲述了他身残志坚的感人事迹。在“评鉴”环节,残联党员干部纷纷论感受,论收获,表示一定要立足工作实际,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向残疾人自强模范学习,扎实推进残疾人工作。

 

 市残联副理事长鲁保国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周云庆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树立了新时代残疾人热爱生活、拼搏进取的良好形象。希望全体残联干部要以周云庆为榜样,在工作中积极向上,追赶超越,以更大的热情、更实干的作风,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