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认真开好2018年民主生活会

2019-03-06 11:1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28日,市残联党组精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有关文件,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太芳代表党组班子围绕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赵健案”警示教育等方面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五个方面”重点,作了自我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督导组组长、市保密局副局长李支安同志代表督导组作了点评,对会议召开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总结了特点,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建议意见。王太芳同志代表会党组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并就整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中心,突出主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提高“四个意识”, 增强“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为2019年全市残疾人工作追赶超越打造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团结务实、担当负责的领导班子,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会议在民主团结、严肃活泼、务实认真的氛围中召开,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客观实在,发言积极踊跃,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到位,查找问题不遮不掩,整改目标明确,措施切实可行,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