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不断深化“三项机制”学习贯彻扎实推进干职工考核管理

2016-10-20 05:5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期,市残联党组再次掀起学习贯彻省市“三项机制”热潮,强化干部职工考核管理工作,扎实推进目标责任制落实。

省“三项机制”制定出台以来,市残联党组坚持把学习贯彻“三项机制”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学习内容,认真组织学习讨论,深入贯彻落实。一是进一步强化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读全文,开展学习讨论,组织学习测试,达到领悟内涵、学深、熟记、理解的目标。二是进一步完善机制。结合实际,对市残联贯彻落实《实施方案》进行全面修订完善,重新制定了《市残联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强化干部职工考核管理实施办法(试行)》,进一步建立完善工作考核机制、鼓励激励机制、容错纠错机制、能上能下机制、效能监察机制五项机制,强化干部职工考核管理。三是进一步强化工作考核。对全年各项目标责任任务推进完成情况倒排工期,强力推进,实行周计划、周总结、周汇报,纳入干部职工平时考核,确保当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