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认真学习贯彻“三项机制”精心部署全年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2016-07-12 08:0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711日,市残联党组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省委出台的干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对照全年党的建设、中心工作和重点职能工作等目标任务,精心部署全年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集中学习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太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了文件,并对省委制定“三项机制”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重要作用、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等进行解读,要求全体党员把“三项机制”学习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增内容,进一步学深学透,认真领会,深入贯彻。同时,就市残联2016年党的建设,承担的中心工作,承诺的重点职能工作和全年为残疾人办十件实事等目标任务逐一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到科室到人头,要求各科室对照考核指标,一项项查漏补缺,制定落实标准和推进措施,自加压力,压茬推进,全力冲刺,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水平推进,高标准圆满完成。